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日常事务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6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1:15来源:研工办 点击: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中南大学商学院2016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于上午9:00在管理楼508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商学院院长尹恒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副院长龚艳萍教授、党委李华东副书记、副刘咏梅教授及各系导师代表、相关办公室老师,以及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龚艳萍教授宣读了此届博士学位、学术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副院长张颖教授宣读了EMBA、MBA学位、专业硕士学位及工程硕士学位的获得者名单。随后,商学院院长尹恒教授向全体2015届博士、硕士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们,在走出校园的时候,要理解上一代人付出的艰辛,不要忘记坚守精神家园,不要忘记灵魂的自我修炼,要时刻怀有“追求卓越”的信念,继续将追求卓越的品质贯彻于今后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其成为一种自然的生活态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紧接着,博士毕业生代表龚旭、硕士毕业生代表满月明和MBA毕业学员代表丁行军分别上台发表感言,他们衷心感谢学院的精心栽培和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牢记“天道酬勤”院训,保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打造中南人的长青事业。

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教授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陈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老师对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陈院长表示博士、硕士学位来之不易,是所有毕业生们用辛苦和汗水、经过多年勤奋和努力才获得的。陈院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乐于奉献、甘于清贫,能够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不断付出、默默奉献的人,当今时代情商比智商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一个人的情商和胸怀,一个人的志向和信念决定他能够走得多远,希望大家懂得与人为善,懂得奉献。有能力的人是可以为社会服务的,但是真正有奉献心,有责任心的人才能推动社会前行。祖国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你们,要坚定不移地去做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事情。同时,要秉承“天道酬勤”的院训,把勤奋、优秀作为自己的习惯,不断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中国的经济繁荣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当前充斥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绿色科技革命等新兴概念的快速变化的时代,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诚信为本、不断创新,拥抱变化,把握时代。最后,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时刻充满幸福感与满足感,心态决定视野,视野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命运和未来,良好的心态才能面对挫折和困难,让生活充满阳光和幸福。

随后,学院领导和导师分别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放飞梦想,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