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两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团学两会 > 正文

2018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3:32来源: 点击:

620日下午,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于新校区D106教室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受邀参与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通过以往优秀实践团队的经验分享,为暑期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答疑解惑,使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活动伊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17辅导员张佳琪老师进行会前发言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会带给同学们的借鉴学习意义,并表达了对两个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成果的期望。随后商学院15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刁霞同学从实践前的准备、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和实践后的总结整理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出一个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在分享过程中,她强调,“我们应当通过社会实践真正运用我们的所思、所学、所想去做一些实事。”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5级交通运输专业的李婉君同学侧重通过对她社会实践经历的讲述,分享志愿者团队的社会实践过程。在介绍过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极大热情及认真负责的实践态度。

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各到场团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会继续完善实践计划,争取做出优秀的社会实践。相信同学们在听取优秀的经验分享过后,也会结合自己的思考感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取得不错的成果。

(通讯员:刘明扬)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