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重磅官宣!63家深圳国企组团校招,4000+个岗位助你C位出道!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15来源: 点击:


“菁英聚鹏城”是深圳市国资委打造的市属国企校招品牌


校招活动由深圳市国资委主办,深圳人才集团和旗下千里马国际猎头公司承办,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


在此期间,深圳市属国企组团走进全国9个重点城市的13所知名高校,提供岗位超过3800个,累计吸引超过3万人参加,收集简历4万余份,不断为深圳市属国企充实新生力量,在高校毕业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63家深圳市属优质国企,面向百所高校,覆盖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近150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4000余个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校招活动还将重点对接疫情严重地区和贫困地区的高校,彰显深圳国资国企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今年的疫情给校招活动带来了新挑战,结合疫情影响下的新情况、新变化和新趋势,本次“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2021校园招聘活动创新推出数字化平台进行“云端揽才”打造线上深圳国资国企“人才池”。


点击“深圳国资”底栏菜单

国资招聘”专栏进入平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