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八届“赢在中南”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10来源: 点击:

4月18日至4月19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开幕式和面试在线上顺利举行。

89C6

4月29日至5月2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10773

5月23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的决赛于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8B015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文化的氛围,广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部举办此次创业比赛,给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并全面促进商学院创新创业发展。

本次竞赛分为线上面试、导师培训会及决赛三个环节,挑选出创意与实力兼具的学生个人并组成团队,鼓励其进一步发展。本次活动注重对富有创意的学生的选拔与培训,并对其创业构想进行评价指导,从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助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为之后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培养人才。

1216D

决赛期间,8个赢在中南小组都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在展示的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的主题、内容、创新点、发展情况等。展示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根据项目的展示的实际情况,向团队提出问题和给予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以便项目后期可以更好的发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在整个“赢在中南”活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中,团队成员认真负责,共同努力打造出团队成果,他们的表现振奋人心、激励众人,着实达到了创新创业部举办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五月将过,又一届精彩的“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缓缓落下帷幕,但商学院学生还在创新创业之路砥砺前行。愿每一位创新创业者都能有所收获。

 

(通讯员:林思岑)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