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优秀部门暨优秀标兵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7:22来源: 点击:

为总结近一年工作、表彰先进部门和个人,6月13日晚,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优秀部门暨优秀标兵答辩大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圆满举行。

  1FFC2

大会伊始,由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商学院教授曹裕老师进行发言,她对协会成员近一年的付出以及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协会为了的期许。

随后,各部门分别进行优秀部门答辩,会长、副会长分别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述职报告和总结分享,各优秀标兵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展示了创协及各位成员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

大会尾声,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指导老师、中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17级辅导员梁程浩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不仅肯定了协会近一年的工作,也在学习方面给协会成员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2692C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打开摄像头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