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思政教育 > 正文

商学院2020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4:35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20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新校区A座321圆满举行。青年传媒中心运营部部长周後庆,记者部部长陈嘉欣,优秀实践团队队长熊秩淇、陈彦漪和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学会社会实践部的李森为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大致流程以及核心注意事项,使大家对本次实践活动产生整体上的认识。

接下来,优秀实践团队队长熊秩淇结合自己的经历,对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她指出,提前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做好预案的工作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举足轻重。

熊队长发言完毕后,实践团队队长陈彦漪详细地讲解了社会实践的整个流程,对选题、申报书书写、实地调研和结题等问题给出了解答。

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学生们想要做出新意与态度,宣传工作必不可少。运营部部长周後庆就如何做出一篇优秀的推送,给出了可行建议。而推送的素材来源于实践,实践过程的记录则是通讯员的责任。记者部部长陈嘉欣详细解答了如何写好一篇通讯稿以及摄影的基本注意事项等问题相关点。

ADDB

大会最后,相关人员为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疑,学生们收获良多。

18254

至此,动员大会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期待着他们将所学用诸实践,在后期实践中不断锤炼升华,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摄影:努仁萨古丽/撰稿:陈锦瑄)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