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获2022年AMBA&BGA校友领导力奖提名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21:56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1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与商科毕业生协会(AMBA&BGA)举办的全球商学院卓越奖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中南大学商学院MBA校友李明荣获2022年MBA校友领导力奖正式提名,这是我院首次申报并获得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个领导力奖提名

MBA校友领导力奖旨在表彰AMBA认可的商学院,其毕业生在商界的卓越成就及影响。李明作为中南大学第18MBA联合会主席,曾工作于多个国家超过13年,后回到长沙继续从事国际商务工作。除了致力于发展进出口业务,他还不遗余力地协助政府加强国家在经济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其创始的驻外之家为中非经贸合作提供专业服务,是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和湖南省商务厅认可的中非间企业对接的良好窗口与平台。其公众号已拥有10+粉丝,是驻外生活圈最大的公众平台。        

1746F


1/2“2022年度AMBA&BGA卓越奖“MBA校友领导力奖最终提名名单

在颁奖仪式之前,我院应邀参与了中国AMBA&BGA 2022商学院卓越奖最佳实践与能力建设云论坛。会议由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与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旨在邀请本次成功入围提名的院校参会,并聚焦能力建设与行动计划,交流入围经验。我院副院长危平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对外交流与国际认证办全体人员与会

会上,易经章主任分享了我院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奖项申报经验。首先,他从学院认证情况、水平评估、招生情况、生源质量、师资队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其中,重点阐述了培养模式的1个核心(打造一流品牌)、2个循环(MBA项目发展大循环和学员自身职业发展小循环)、3大体系(校内课程教学体系、第二课堂体系、学员活动体系)以及4大平台(MBA联合会、商学院校友会、MBA指导老师平台、校外兼职导师和实践实训基地平台)。接着,他介绍了我院参赛校友李明的申报信息,并分享了申报经验,即学院重视学员参赛、努力营造参赛氛围以及充分发挥MBA联合会的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积极申报全球卓越奖及参与云论坛交流,中南大学商学院将继续对标国际,追求卓越,持续创新,致力于打造一流的MBA品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