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9:48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激励党员勇于担当、积极奋斗,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2020年5月13日至14日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怡文主持,共计26名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深刻领会到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研讨交流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支部书记王怡文发表总结和感想,并表示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通过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也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定最有效的抗疫方法,一批批“90后”冲上了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义无反顾、坚定勇敢,亮出的正是新时代青年人敢于担当的底色。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供稿: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