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管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10来源: 点击:

2019年1025日晚,商学院2018级管工党支部在管理楼1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支部卢思远书记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数十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思考与党员同志一同交流。卢思远书记课上指出初心及使命的内涵,并以一段幽默又不失内涵的视频引领大家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味着我们党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最后,他勉励党员同志一要坚定信念党走、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

 

 

课后,党员同志都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牢把握好当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