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招生信息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名单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36来源: 点击:

经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夏令营者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和遴选,现将获得参加会计专硕、金融专硕夏令营活动资格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附件2)。

获得参加活动资格者须在6月14日-6月19日期间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和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研究计划,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将视为放弃参加夏令营活动资格。

1、提交材料清单:

(1) 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研究计划(在系统内直接填写,不超过800字)

(2) 《中南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电子版(下载后上传,不需要加盖公章);

(3) 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网上填报排名须与教务盖章排名一致,不一致者视为无效报名);

(4) 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CET6、TOEFL、GRE、GMAT、IELTS)原件的扫描件;

(5) 学生证、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6) 其它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方面突出成绩(如获奖证书、体现本人学术、科研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原件的扫描件;

(7)两位专家的推荐信(模版见附件),需要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信需由专家本人手写签名)原件的扫描件;

以上第(1)-(7)项材料按照系统指示提交。以上除第一项材料外,其他材料均以PDF格式上传。

2、提交材料时间:20226月14日-6月19日(14号系统开放,才能上传材料)

3、提交材料登录网址:登录地址:http://sxytms.oansoft.com,用户名:邮箱或手机号,密码:手机号。

4、夏令营活动各专业QQ群号:

会计专硕夏令营488295630),金融专硕夏令营619058234)

请获得夏令营活动资格者尽快加入相关专业QQ(加群验证码:姓名+身份证后4位),今后所有夏令营通知都将在群里公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