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综合考核选拔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取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专业学位)公示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3:21来源: 点击:

经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综合考核选拔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取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专业学位)予以公示(见附件),并请考生关注以下说明:

1、面试形式说明:采用线下面试形式。

面试时间:20201014日上午8:00—12:30

面试地点: 管理楼415会议室(会计专硕考生)

管理楼305会议室(金融专硕考生)

2、面试前提交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提交申请后,下载《申请表》电子版,不需加盖公章。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学生证的扫描件(原件在面试时出示给面试组)。

3)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一份,并由所在学校或院系的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4)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扫描件或复印件。

5)有学术成果(包括公开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得专利、获得学术科技奖项、承担课题或者其他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者,提供学术成果扫描件或复印将一份。

6)有获得各类荣誉、表彰、奖励证书者,提供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整理好,简易装订即可,考生在面试当天现场提交给面试秘书老师核查。材料已提交的考生,无需重复提交。

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拟通过资格;录取后发现申请信息作假者,报请教育部取消研究生学籍。

3、专硕办联系电话:0731-88877554 李老师 周老师

附件: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