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后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6:34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各有关博士生、博士后培养单位:

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依据《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实施细则》,2017年度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目标

该项目旨在充分发挥项目资助在培养青年科技政策研究人员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培养,打造中国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后备人才队伍。

二、项目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应在科技政策及经济、社会、科技、产业、文化与政策交叉领域开展研究,自拟题目,并在该领域具备相当研究基础;

2.全日制脱产在读二年级及以上博士研究生,在站博士后;

3.申报人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创新潜质;

4.保证资助期内一年从事申报课题研究工作时间在10个月以上;

5.课题申报及研究应由导师同意推荐并承诺在课题实施中予以指导和支持。

(二)提交申报书:

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填写申报书等有关材料,申报人及导师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请在2017年3月24日前,将经导师签字的《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本一式11份(其中1份科协留存)报校科协,并提交电子版(注明“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字样),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阮丽君

联系电话:88876073

联系地址:一办公楼425室

邮箱:kjccgb@csu.edu.cn(仅供接收电子版项目申报书)

附件1——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实施细则-科协调函综字〔2016〕34号+.doc (1)

附件2——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申报书 (1)

(责任编辑: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