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6:27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于7月8号至11号成功举行。

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在4月份发布了夏令营活动预报名通知,全国各地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当学校研究生院夏令营报名系统正式启用后,申报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的学生达1100余人(包含学硕、专硕的推免与综合选拔)。经过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对报名学生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审核、严格筛选,确定400余人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8号为参加学硕夏令营活动的报名时间;7月9号上午8:10,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报名学硕推免与综合选拔)齐聚管理楼508教室,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龚艳萍教授向参营学生介绍了商学院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学科类别、研究生专业分类、科研实验室以及招生政策等。

介绍完学院情况后,部分学生提出了他们关注的一些问题,如:商学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及定位、商学院学术科研软硬件平台等。龚院长给学生们作了一一解答。

7月10号为参加专硕夏令营活动的报名时间;7月11号上午8:10在管理楼409教室,商学院主管副院长张颖教授向参营学生(报名专硕推免与综合选拔)介绍了商学院整体情况、专业学位招生政策及学院学术科研等。

7月9号、11号上午9时,参营学生找到自己所报专业师生见面会地点,开展了夏令营活动的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专家们跟参营学生从专业基础理论、学术成果、科研潜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通过师生见面会,专家们对参营学生给出了相应评价,在执行学院夏令营活动选拔学生规则的前提下,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选出了优秀营员。经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最终确定了199人为本次夏令营活动拟通过者。拟通过名单已经挂在学院网站上。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商学院第一次开展,首战告捷,圆满完成。期待下一次的夏令营活动更精彩!

(责任编辑:硕士教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