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关于2014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14年06月19日 09:44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请本校毕业生、长沙市本地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13年6月23日12点前直接到商学院管理楼402办公室来领取本人《录取通知书》。委托别人代领取的,请代领人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6月23日下午我院将外地学生的《录取通知书》通过挂号信统一寄出。

注意: 本校毕业生以及长沙市本地生的《录取通知书》我院不邮寄,请自己前往商学院管理楼402办公室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录取通知书》由校研究生院直接寄出。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内包括下列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校园卡;

3、银行卡(内含《缴费须知》。若发现无银行卡的,是因相关信息有误,银行无法办理。请新生开学后自行到学校附近的银行办理);

4、婚育状况证明卡;

5、入学报到须知.

8月31日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或者发现材料有缺者,请于9月3-4日与校研究生院联系:0731-88876806。

研管中心

2014-6-19

(责任编辑:硕士教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