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7:22来源: 点击:

74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于江湾楼世纪海翔厅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副院长刘咏梅、数据科学与交叉学科系主任汪阳洁、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张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安分校教授肖波、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教授科瑞斯·贝尔、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副教授周前坤,及研管中心的老师、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夏令营的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在致辞中对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利用这次夏令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她指出,商学院以融理工精髓,创商学新知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业领袖和创新人才,希望成功入营的营员们在此收获知识、启迪思维。

接下来,硕士研究生曾古滇和博士研究生梁治明代表学院向营员们介绍了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两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和感悟,鼓励营员们勇于面对挑战,不断追求卓越。

随后,营员们在参观江湾楼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商学院先进的教学设施及优越的教学、科研环境,与研究生代表亲切交流,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

最后,由夏令营特邀嘉宾海外知名学者: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安分校教授肖波、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教授科瑞斯·贝尔、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副教授周前坤,开展学术讲座。几位杰出学者分别从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应用经济学三个不同的学术领域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为营员们带来了前沿学术知识和先进思想。

至此,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落幕。

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为参与营员们搭建了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拓宽了营员们学术视野,增强了在学习与研究方面的能力。未来,商学院暑期夏令营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学术讲座和实践活动。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的学习与交流,营员们将对商学院的治学精神和学习环境有更广泛和深入的认识,为将来在商院的学习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清扬;一审:刘智勇;二审:刘咏梅;审核发布:任胜钢 龚艳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