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2023年中南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学术学位)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1:07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经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现将2023年中南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学术学位)复试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一),公示期为 2023 年 4 月 4 日—4 月 10 日。


考生注意事项:
1、提交材料:
拟录取学生(含推免生)提交《2023 年申报导师志愿表》 (考生与导师双方确认后,可采用以下任一方 式提交:①导师提交手写签名纸质版;②导师使用自己的邮箱发送《申报导师志愿表》电子版至研管中 心邮箱 ygzx1234@126.com 。为避免遗漏,不接受微信、QQ 等方式),提交截止时间: 2023 4 6 (星期四)晚 12 点前
申报导师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每位导师指导全日制学生(含学硕、专硕)不超过 3 人,导师联系方式见附件二,具体研究方向等详细信息参见商学院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栏目。
2023 年申报导师志愿表》(见附件三)。逾期未提交《申报导师志愿表》视同放弃拟录取为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


2、领取材料:
调档函(中南大学商学院本院学生不需要领取,中南大学外院考生可在4月10日-28日期间到研管中心(中南大学新校区江湾楼224室)领取,外校学生的调档函,将在 5 月 1 日前邮寄纸质版给拟录取学生);
拟录取学生邮寄本科期间档案,中南大学商学院接收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中南大学新校区江湾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25 室)

电话:0731-88830317,接收人:胡老师,邮编 410083。


3、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学院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
申诉受理联系人:刘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742、88836434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