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2022年商学院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公示(学术学位)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06来源: 点击:

经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22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名单(学术学位)予以公示(见附件)

对获得我校优秀营员、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特此提醒:

1.此类考生按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办法进行报名和录取。

2.因我院招生计划有限,此类考生须于20229月28日(确切时间以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时间为准),教育部开通““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时,按照我院规定的时间(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8小时内)和流程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确认,学院将根据申请专业推免生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中南大学商学院夏令营优秀营员QQ群(学术学位)群号:547152379,我院将发送QQ群二维码至三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QQ群里,请优秀营员尽快加入该群(今后所有通知将通过该群发布),进群后马上修改群名片:申请专业(管工专业填写研究方向)+姓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