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2022年商学院补录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学术学位)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1:13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中南大学下达学术学位硕士生补录招生计划1人,按照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顺序录取。经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复试补录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48日—414日。

考生注意事项:

1、提交材料:

拟录取学生(含推免生)提交《2022年申报导师志愿表》(考生与导师双方确认后,可采用以下任一方式提交:①导师提交手写签名纸质版;②导师使用自己的邮箱发送电子版至研管中心邮箱ygzx1234@126.com。为避免遗漏,不接受发送微信等方式),提交截止时间:202249日(星期六)晚12点前。

申报导师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每位导师指导全日制学生不超过3人,导师联系方式见附件二,具体研究方向等详细信息参见商学院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栏目。

2022年申报导师志愿表》(见附件三)。逾期未提交《申报导师志愿表》视同放弃拟录取为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

2、领取材料:

调档函(中南大学商学院本院学生不需要领取,中南大学外院考生可到研管中心(管理楼402室)领取,外校学生的调档函,将在61日前邮寄纸质版给拟录取学生);

拟录取学生邮寄本科期间档案,中南大学商学院接收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417室)

电话:0731-88830317,接收人:胡维老师,邮编410083

3、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学院将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

申诉受理联系人:刘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7428883643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