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考试安排 > 正文

2022秋高级运筹学考试安排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10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考试课程:《高级运筹学

1、考试时间:202212月11日(周日)下午15:00-16:40

2、考试方式:线上开卷笔试

3、考场安排:

线上考场腾讯会议#628-580-104

4、考试名单见附件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未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视同缺考;

2、腾讯会议请备注真实姓名与学号,在规定时间登陆腾讯会议全程开启视频并保持静音模式(可以提前交卷)

3、考试全程不可以使用任何电子设备查资料,考试结束后可以用手机拍试卷答案上传。手机只能在腾讯会议中用文字聊天向监考老师提出交卷申请后才能使用,擅自使用视为作弊,使用手机拍照答案后必须立即提交试卷。不允许有任何抄袭,如有试卷雷同一经发现将严格处理。

4、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将文件命名(考生学号+考生姓名+授课老师+课程名称)的PDF版卷发csusxybs@126.com邮箱。未发送至指定邮箱或超时发送成绩无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