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战略推演》——王昶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9:02来源: 点击:

教师简介: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美国德州大学(UTSA)、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Q)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政府参事室智库联盟专家,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外部董事或独立董事。拥有20多年的战略管理教学、研究和实战经验。

王教授主讲的《战略推演》是一门理论性、应用性和实操性很强的课程。该课程围绕“机会洞察—路线设计—资源配置”逻辑主线,通过讲解一部心法、两种思维、三三口诀、四类战略、七步推演法,以及上百个案例的课程体系,旨在让学生掌握一套“好学、好记、好用”的结构化战略思维方式和逻辑方法,解决战略管理“不会学、学不会、不会用”的痛点。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CSU-1003511003


课程简介:本课程开发了《战略推演》教材,并配套有战略学习社区(微信公众号:昶谈战略),适合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广大战略管理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学习。目前已有上万名学员参与学习。

选课方式:

1)通过选修全校人文素质课参加混合课堂学习;

2)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选择《战略推演》(https://www.icourse163.org

);

3)登陆超星尔雅平台选择《战略推演》(http://erya.mooc.chaoxing.com)。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