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2013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考生报名和考试

时间:2012年09月28日 11:04来源:MBA中心 点击:

各管理类联考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2013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中,报考我校管理类联考专业(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只能在湖南省所属市(州)报名点报名和参加考试(例如长沙市管理类联考考生只能选择长沙市教育考试院考点)。除了报考我校但选择在广州考点参加考试的管理类联考考生在我校报名点报名之外,其他管理类联考考生一律不能在我校报名点报名,不能在我校考点考试。

报考我校但选择在广州考点考试的管理类联考考生,须本人于11月10-14日到我校亲自办理现场报名确认手续。

根据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1)在湖南省所属市(州)报名点报名的管理类联考考生,须于2012年11月14日之前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教育部学历认证书面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书(在国外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的复印件邮寄至我校研招办,并于明年复试时出示原件。(2)在我校报名点报名的管理类联考考生,须在现场报名时出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教育部学历认证书面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书(在国外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的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办理;若网上办理未果,则请联系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或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办理学历认证书面报告(湖南的代理机构为:1、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咨询电话0731-84402928、84402947;2、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公楼301室研招办,邮编410083。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2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