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3年春季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时间:2013年01月04日 15:48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一、复试分数线

(1)有学士学位考生:GCT成绩>=180分;

(2)无学士学位考生:GCT成绩>=210分;

(3)2012年报考湖南省其它高校工程硕士(必须有学士学位),联考成绩符合上述分数要求,根据自身需要可申请调剂我校参加复试和录取。申请调剂考生须先向研究生院招生办提供下述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考生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的《资格审查表》;

③ 2012年联考成绩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

(1)集中说明会:2013年1月13日上午8:30~9:00,同时交纳复试费80元(管理楼三楼半)。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管阶一

(2)面试:2013年1月13日上午9:00——11:00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220室、305室、415室,分为三组,详细分组将于复试当日张贴在管理楼一楼大厅。

(3)笔试:2013年1月13日下午13:00——15:00

考试科目:《管理学》

参考教材:《管理学》(主编熊勇清,湖南人民出版社),可到中南大学商学院图书馆购买(管理楼五楼)。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管阶一

2.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书面报告。

(4)资格审查表(考生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下载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

三、录取工作

1. 未参加复试、复试成绩(笔试和面试)不及格或考生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予录取。

2. 录取通知书预计在2013年1月20日后寄出,开学时间定于2013年3月中上旬。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3年1月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