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3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0:04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招收计划

计划学校自定,按需招生,择优录取。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物流管理人员、工程质量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上述专业课程教学的教师均可以报考:

1、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学士学位。

2、2009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本科毕业证(注:录取人数控制在总录取人数的10%)。

三、报考程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报名

6月20-7月10日,考生登陆“中国学位与生教育信息网”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填写、提交报名信息。(注意:在报考院系栏内要填写清楚报考商学院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80元/人)。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请考生仔细核对确保信息无误。过了规定时间,不再受理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确认(注:仅网上报名而未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7月13—15日,考生持《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后打印件并签名确认、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校本部三办公楼)进行现场确认。

四、工程硕士招收工程领域、考试科目及招生学院

序号

工程领域代码

工程领域名称

考试科目

招生学院

1

085239

项目管理

GCT

016商学院

2

085240

物流工程

GCT

016商学院

3

085236

工业工程

GCT

016商学院

“GCT”考试为全国联考,一套卷子,分语言表达、数学、逻辑、英语四部分,满分400分。考生取得的“GCT”成绩当年有效

五、考试工作安排

1、第一阶段GCT考试:2013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考试。

2、第二阶段复试:2013年12月底之前(成绩符合我校2013年标准的考生)

六、培养管理

1、培养费:3×1.2万元/人.年;2、学制:3—5年;3、学习方式:半脱产。

七、工程硕士培养基地建设

同一单位工程硕士考生报名人数40人以上的可向学校申请建立培养基地。

八、招生咨询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电 话:(0731)88877554

联 系 人:周彬文老师(18975888078)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电话:(0731)88876806,88876474(传真)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