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运达集团2023届校招信息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5:28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5 月,目前拥有地产、酒店、贸易、工业四大核心板块和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家员工倍感骄傲、客户广泛赞誉、市场高度认可、业界屡获殊荣的知名品牌企业。

20 多年来,运达集团始终牢记“开百年公司,树百年品牌的企业愿景,开发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创造高端生活,匠心打造了运达国际广场、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运达美美、运达中央广场、运达汇、长沙瑞吉酒店、运达摩天公寓、长沙   W   酒店等一批具有优良品质的高端项目和品牌,多次荣获“鲁班奖” “广厦奖”“金星奖”等行业大奖,铸就了享誉三湘四水的“运达名片”。

一路走来,我们坚持崇德向善,勇担社会责任,先后投入数亿元扶贫帮困、助学助教、赈灾济民,一次又一次的善行义举,彰显出运达人惟德首善、大爱无疆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运达人将在“抓品质、创品牌、促发展”的宏伟征途上,坚守“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与志存高远、开拓进取的奋斗者携手前行,在品质人居、高端酒店、智慧商城、智能制造等领域精耕细作、久久为功,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运达力量”!


【岗位信息】

行政/人力、法务、财务/成控/投融资、招采、工程管理、设计(/室内/景观)、营销/策划、项目运营、信息技术等

招聘要求:

1、2023 届统招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中文/新闻/行政文秘/人力资源/法律/财务/金融/土木工程/艺术设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等专业;

3、形象气质佳,综合潜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在校有学生会、社团等经验者优先;

4、高度认同运达企业文化,愿意长期发展。

薪酬福利:

        年薪 8-30 万,均可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金、交通和通讯补贴、免费工作餐、免费健身房、助学金、助困金等基本福利。加入公司“三核心”团队,另可享受车补、房补等一系列特别福利。

工作地点:长沙及周边

集团官网:www.yundagroup.com

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0731-84888805

投递方式:扫码关注运达集团人力资源部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