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6:42来源: 点击:

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合创汽车是一家以“合创”为理念,深度融合智能汽车出行和互联网体验的用户型企业,致力于通过科技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幸福的移动生活平台。

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2019年5月20日 HYCAN合创品牌正式发布;2020年4月10日纯电SUV 合创007正式上市;2021年1月5日,企业引入战略投资伙伴珠江投管集团,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发展基础和资金实力;2021年4月19日,全新推出与EDG共创,买的值、用得爽、酷玩纯电SUV—Z03。

2022年合创汽车重新再出发,6月正式移产杭州,随着新工厂首台Z03下线,合创汽车建立起涵盖整车研发、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整车体系,全力向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军,未来合创汽车将按照每年一款新车的研发速度,继续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舒适的产品和服务。

合创汽车通过人工智能的科技力量,探索未知领域,勇于创新,不断突破。企业始终秉承“共创共享”的理念,将与每一位愿意奉献、敢打敢拼的小伙伴共创伟大事业。

 

二、招聘对象

2023届海内外优秀院校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要求

1、有资格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海外毕业生学历需为2023年内,且已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2、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无挂科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踏实、认真负责;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四、职位类别

创意设计类:创意策划、造型设计、数字化设计、造型项目管理、用户研究、产品策划等岗位

智能网联类: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电子电器架构、车联网平台开发、车联网生态产品设计等岗位

整车研发类:仿真分析、车身设计、内外饰开发、整车集成、车型项目管理等岗位

动力三电类:三电控制、三电集成、底盘设计与调校等岗位

智造质量类:质量管理、规划认证、智能工艺(冲、焊、涂、总)、生产管理、物流规划等岗位

市场营销与销售服务类:品牌公关、数字营销、用户发展、创新业务、销售支持、渠道运营、售后服务等岗位

供应协同类:采购、供应链管理、成本分析等岗位

信息与数字化类: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测试运维、UED、信息系统等岗位

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经营管理、企划发展、法务等岗位

 

五、工作地点

总部:广州

营销类:全国各地

 

六、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录用

(注:本次面试安排会以电话和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登录邮箱查看邮件)

 

七、宣讲安排

北京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

广州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长沙  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  重庆大学

长春  吉林大学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更多宣讲时间、地点与方式,请关注合创汽车微信公众号后续推送...

八、投递方式

1、




长按识别或扫码一键投递;


2、登录合创汽车校园招聘官网(jobs.hycan.com.cn/campus)投递;

3、关注合创汽车招聘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投递。

 

九、联系我们

邮箱:hr@hycan.com.cn

 

合创汽车欢迎每一个充满理想的年轻人加入到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一起“合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