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公司 2022“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春招)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9:33来源: 点击:
一、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公司简介  
        金地智慧服务成立于 1993 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 的平台, 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深圳、南京、武汉 等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金地智慧服务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服务覆盖近 260 余座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 8 个不 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 100 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 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近 3.3 亿平米,用 SaaS 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 3 亿平米。 金地智慧服务 28 年来坚守初心、秉持匠心,不断奋勇前进,获得了行业内外广泛认可。


二、“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  
        “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是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公司未来行业管理精英和业务专家战略人才 储备项目,是金地智慧服务高潜人才供应链的第一环。 金地智慧服务从 2014 年开启“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精准覆盖百余万名大学毕业生, 七年累计接收十余万份简历,吸引数万人参加“寻找金牌生”现场宣讲会,并已发出数千份 offer,数千名高校学生选择加盟了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公司。
金地智慧服务为“金牌生”特别量身打造体系化,立体化,多元化,定制化的的人才培养 发展计划,设计专属职业发展多通道和快车道,旨在未来 3-5 年内培养出行业认可、业务精湛、 素质优良的行业精英人才。


三、“寻找金牌生”需求岗位



四、简历投递  
        简历收件地址: haojiawei2@gemdale.com

  注:投递时请在邮件主题处写明“中南大学-应聘 XX 岗金牌生-(意向地点/地点不限)”。


五、联系方式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粤东区域公司  
        联系电话 :校园招聘项目组 郝经理 18688838460(微信同号)

 金地智慧服务官方网址:http://www.gemdale-pm.com/  


详情见附件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