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江西铜业集团金融事业部招聘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9:23来源: 点击: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特大型集团公司,中国铜行业和江西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江铜成立于1979年,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业务涵盖铜、黄金、铅锌、稀土、钨等多品种矿业开发,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金融、投资、贸易、装备制造等增值服务体系,在香港和伦敦第一次实现中国铜企境外上市、中国铜产品境外注册。

江铜连续九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第225位,产品、贸易遍及全球,拥有江西铜业、恒邦股份双上市平台,成员单位100多家,创造了全球唯一的百万吨级炼铜工厂,中国市场每七吨铜就有一吨来自江铜。

“十四五”期间,江铜将矢志不渝担负起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坚定不移做实、做强、做优、做大江铜,奋力朝着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江西铜业集团金融事业部于2019年成立,统筹管理江铜集团金融各板块,旗下有四家金融单位,分别为江西铜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江铜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本部在南昌,于深圳设立分部。


金融事业部致力于整合江铜集团金融资源,实现金融板块协同发展,通过对金融板块企业的统一监管和管理,推动金融板块市场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增强金融板块内部、金融板块与实体产业之间的高效协同
金融事业部坚持“以融促产、产融结合、服务主业、立足专业、特色发 展”的战略定位,以“提升产业价值、拓展持牌业务、放大规模利润”为原则,推动江铜金融业务一盘棋协同发展,促进金融板块与实体业务高效协同,同时兼顾面向市场,不断提升能力和风控水平,做实“一个江铜资本”,打造具有有色行业特色优势、具有较大规模和竞争力、具有较强资源整合和盈利能力的资本控股公司。


需求单位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


需求岗位  

 

行政综合岗1名、运营管理岗1名、人事管理岗1名、干部管理岗1名、党务综合岗1名、财务综合岗1名

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顶尖院校优先;

3、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4、经济管理类、社科类、人力资源等专业;

5、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党员优先;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书面表达能力;

7、能吃苦、敬业,工作细致、认真、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


简历投递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发至邮箱: jtjrsyb2021hr@163.com

2、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硕士院校-硕士专业-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如,财务综合岗-中央财经大学-会计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张三-男-137****0000

3、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10月29日下午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4、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认真阅读《江西铜业集团金融事业部2021年招聘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点击查看附件)。

具体流程    

   

筛选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联系方式    

   

1、金融事业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号

2、联系部门:江西铜业集团金融事业部组织人事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