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东莞证券实习生招募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6:38来源: 点击:

一、东莞证券简介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莞证券”)前身系东莞证券(有限)公司,是东莞市政府控股的国有大型综合类券商,1988年6月11日经批准设立。2002年9月,公司被中国证监会核定为综合类证券公司,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东莞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东莞证券以经纪、资管、投行三大业务为核心,积极发展两融、债融、私募基金、新三板和投资咨询等业务。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共有分支机构83家,其中营业网点81家,上海自营投资分公司1家,深圳资产管理分公司1家。拥有全资子公司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东证宏德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多年来利用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股权融资、债券融资服务,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腾飞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布的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东莞证券为A类券商。

二、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投资银行业务承做助理岗2名

岗位性质:实习岗

工作地点:长沙

岗位工作内容:1、协助项目负责人撰写、组织债券承销业务相关资料;2、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其他业务工作;3、能适应出差需求。

岗位要求:1、2022年经济类、法律类、财务类应届硕士毕业生;2、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3、有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司法考试通过资格等资格者优先;4、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工作强度。

待遇:1、按照公司实习生待遇给予实习津贴;2、按照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要求优先入职。

三、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自2021年10月20日止

邮箱:bank301@163.com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