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20:49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新华)成立于2007年1月,现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属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级子公司。湖南新华注册资本10.42亿元,其主要业务包括清洁能源发电、电力建设投资、水电工程投资、水电技术咨询服务等。

湖南新华始终奉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水能、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为社会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电力产品;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走出一条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可持续的能源发展之路,为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目前,可控装机达100万千瓦,业务范围涉及新疆、湖南、江苏、宁夏、江西等省份。

需求岗位


市场开发高级主管/经理助理(2名)


薪资待遇


月薪10000--15000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中绩效按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工作地点

湖南长沙

需求专业

市场开发与营销、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能源经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业务拓展、开发;

2.参与项目的实地考察、初步筛选和鉴别工作,配合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建立项目储备库,充分储备项目资源;

3.掌握风电、光伏新能源项目投资市场相关政策及环境,分析研究整体市场和竞争对手的状况,进一步提出建设性意见;

4.从事项目合作开发、并购;

5.重点项目的调研分析和可行性报告的编制工作;

6.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市场开发或业务拓展类工作经验;

3.2个以上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成功案例经验;

4.有行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5.有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优先;

6.有国有企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7.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擅长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和动态;

8.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能吃苦耐劳;

9.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高频次出差节奏;

10.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责任心,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11.35岁以下男性优先(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福利待遇

享有国有企业同期同类工作人员福利标准,并执行公司福利待遇制度。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需提供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奖励证书、业绩证明等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位学历认证书”。以上资料随同应聘申请表一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招聘部门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20年12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录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4.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选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选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则取消选聘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5.请有意向者于2020年11月15日前将报名表(见文后附件)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念宏

联系电话:0731-82907929

18152857071

联系邮箱:hnxhrlzyb@163.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6号紫金苑7栋23楼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