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湘雅医药2020届春招简章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21:21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南湘雅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南大学湘雅集团的投资企业,是中南大学唯一的校办医药企业。截至2018年底,经营品种有中成药、化学药及其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等500多种,涵盖神经类、消化类、骨伤类、呼吸类、妇科、心血管类、血液类、肿瘤类等全科室。多年平台运营基础,公司已与恒生制药、华润圣火、华北制药、亚宝药业、海南通用三洋药业、山西振东泰盛制药、安徽双鹤药业、贵州益佰制药等700多家公司建立了优质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两票制国家政策背景下,能充分发挥配送大平台的上游优势。

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素质、高潜能、高战斗值的销售团队和管理团队,其中90%以上员工拥有本科学历。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二、在招岗位(重点推荐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

地点

待遇

人数

总经办助理

(硕士)


协助董事长处理公司业务及管理工作,为公司战略决策提供分析依据。

财务、

法学类

长沙

6500-9500

2

男女不限

新药筛选、引入谈判、供应商维护、客户异议处理、部门内部的各类管理工作,如团队建设、绩效考核等。

管理、医药、财务

上海

9000-10000

2

男女不限

财务经理助理

(硕士)

负责部门对外沟通交流工作,出具相关报表并提供决策依据;协助进行部门内部管理。

财务类

长沙

6100-9100

2

女生

销售经理助理

(一本/硕士)

协助上级制定营销中心月度、年度目标及相关政策,并督促团队执行,参与团队管理,完成公司的工作指标;拓宽营销渠道,纵深渠道发展,开发新客户,密切与上下游客户之间的关系,提升市场份额。

医药、经济、管理类优先

长沙

5800-8300

(年薪制)

5

男女不限

上海

7800-10300

(年薪制)

2

男女不限

运营经理助理/

运营主管

(一本/硕士)

为营销中心各销售团队的团队管理及业务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完成本部门的具体事务流程设计、部门内外事务沟通等工作。

财务、管理、经济类优先

长沙

6400-7100

2

男女不限

采购经理助理

(硕士)

做好公司药品采购工作;与客户进行沟通谈判,为公司挑选优秀长期合作品种;维护新老供应商关系;负责部分学术培训工作;负责部门内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协助采购经理日常管理工作。

医学、

生物、

药学类

优先

长沙

6500-9500

2

女生

上海

8500-9500

2

男女不限

人事行政

经理助理

(硕士)

协助经理完成部门人事行政事务,做好部门团队管理、绩效考核、部门协调等工作。

管理类

长沙

6000-9000

2

女生

总经办秘书

(本科及以上)

负责总经办日常事务、商务接待等工作,要求有驾照,懂职场礼仪。

不限

长沙

4300-6500

2

女生

负责接待总经办的客人和日常拜访;起草公司会议记录、公司大事记,整理及行成决议的督办;公司烟酒礼品管理;安排董事长的工作日程及票务预定     839088998757308746

财务、经济、中文

上海

6300-7500

2

女生

注:1、入职6个月以后享受季度项目考核奖金;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每年举办员工半年度旅游和各类花样团建。

公司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桐梓坡西路229号麓谷国际工业园A73F

邮箱地址:xiangyayiyaohr@126.com

面试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天顶大厦24

联系电话:0731-82355285

联系方式:王女士:15874850922(微信同号) 19918926511(微信同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