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2020年度社会招聘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21:30来源: 点击:

一、工行广西分行简介

资金实力雄厚:居广西商业银行前列;服务渠道广阔:下设14个二级分行,430多个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广西各地,您可以在这里为建设壮美广西大展宏图;职业路径多元:在这里,只要您踏实、努力、肯干,宇宙任您翱翔。

职等您来,职属于您的机遇,您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您无限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机构

南宁分行、柳州分行、桂林分行、钦州分行、百色分行、河池分行、崇左分行、贺州分行、来宾分行、梧州分行。

三、招聘岗位

(一)法律事务岗

主要从事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工作。

(二)客户经理岗

主要从事对公、个人客户的拓展、维护等营销服务工作。

(三)客服经理岗

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及厅堂维护工作。

招聘录用后在上述岗位工作原则上不少于5年。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1个二级分行填报1个岗位。

四、招聘条件

(一)原则上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应聘客服经理的需在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客户经理、法律事务等岗位应具有2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客服经理岗位应具有1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五)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不良记录;

(七)招聘机构生源地应聘者优先考虑;

(八)符合《中国工商银行员工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需在系统填写所有在工银集团系统内工作的近亲属信息,包括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亲属。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且不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的,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九)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每位应聘者只可选报1个岗位,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20年7月31日。

五、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8月10日-8月25日;

2.资格审查:8月下旬,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六、报名方式

1.请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点击“社会招聘”栏目;

2.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申请。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gx.icbc.com.cn(不接受简历投递)

联系电话:0771-5390890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