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金融9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37来源: 点击:

 

 忆往昔同窗岁月,叙今朝芳华依旧。满怀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5月20日下午,商学院45名金融99级校友相约重返母校,重游记忆中美好的校园,师生一同相聚于江湾楼座谈交流,追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华东,金融系教师代表邓超、盛虎、朱宁参加了座谈。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颜敏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并分享毕业后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虽毕业多年,商学院“天道酬勤,经世致用”的价值观仍难以忘怀,受用至今。母院是他们求取真知、锤炼本领的港湾。在商学院,校友们丰富了专业知识的涵养,积累了为人处世的经验,汲取了追梦前行的力量。重游母校,忆往昔,记今朝。校友们感慨着学院的焕然一新,并对学院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为学院的踔厉奋发、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感到高兴。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持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为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龚艳萍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随后,龚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她谈到,近年来商学院办学环境日益改善,师生凝聚力不断增强,学习生活幸福感、成就感不断提升。她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激励学院更好办学的动力。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秉承“融理工精髓,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的使命,朝着“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商学院”的愿景前进。

 陈迎明副书记衷心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联系与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并将其落实到学院的日常建设工作中,以校友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校友与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才培养,也希望校友们能深度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实现校友和母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过程交流中,在座的老师为同学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拼搏奋进,绘就人生蓝图。学院将为校友发展搭建广阔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跟母校与校友会加强交流,共同凝聚智慧和力量,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曾给金融99级校友授课的朱宁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情景,并为同学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感到高兴,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朱宁老师深情地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园,各位老师也更像是家人般的存在,希望给校友们带来家的温暖,母校永远以校友们为自豪。

 二十载光阴匆匆流逝,今朝重逢,心涌暖流。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互动,不断推动校友和学院事业共同发展。(图文:瞿慧 责编:陈陆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