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咨询业协会李自力副会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51来源: 点击:

1122日上午,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自力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副院长毕文杰及相关中心主任等6参加座谈会。湖南省咨询业协会经原国家科委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于199810月在省民政厅注册后成立,原名为湖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后根据省委领导的意见于2005年更名为湖南省咨询业协会,拥有13家正副会长单位、190家会员单位、2376人个人会员。

龚艳萍院长首先对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各位嘉宾参加此次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龚院长表示,学院鼓励教师做务实的研究,并更新教学内容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变化;鼓励学生在实践中炼本领,提升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希望与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拓实习基地,实现资源对接、共享发展。毕院长表示现阶段学院教学案例素材主要来源于国外,而咨询业分析案例多,希望与协会加强学术交流。

自力副会长代表协会衷心感谢院的热情接待,介绍湖南省咨询业的发展现状协会基本情况、形式分析等。他表示就全国而言,咨询业已成为现代服务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和生态化是未来咨询服务的发展趋势,希望充分发挥湖南省咨询业协会作用。期待与商学院共同致力咨询人才培养,期望学院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上兼顾到咨询服务业发展需要。共同开展咨询服务和学术交流活动,共同完善湖南省重大决策咨询制度。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术交流活动、MBA游学、EMBA移动课堂、学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洽谈。

湖南省咨询业协协会副会长、湘能卓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勇、湖南泽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CEO陈颖;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远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晓宏、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OO涂雨;湖南省咨询业协会会员单位湖南赤道银河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昕潼;长沙市咨询业协会秘书长祁淑静;湖南省咨询业协会秘书处媒体宣传中心副主任高志辉、办公室副主任刘小薇同行参加了此次活动。(图文:陈陆婷 责编:陈陆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