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讲堂 |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走进毓秀楼党史长廊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9:35来源: 点击:

1026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新校区毓秀楼党史长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支部书记田红萍及支部党员一行十五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参观与学习。

讲解员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重要历史节点、党史人物与故事、中国精神等多个模块来介绍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经历了不少危急时刻和重大关头,中国共产党人以非凡的智慧和勇气,推动了一次次伟大的历史转折。从建国的一穷二白,到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目标,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随后,讲解员还从党史云展馆、党史课堂、党史书单等多个维度推荐了更多的学习平台和书籍,勉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在会议室进行了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专题讨论,各党员同志就此主题做了发言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作为学院行政教工党员,更应该从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多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圆满结束此次党性实践之旅

行政教工党支部供稿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