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二届经济与管理交叉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暨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1:24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1月3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经济与管理交叉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暨主题讲座在管理楼508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刘咏梅教授、粟路军教授、安庆贤教授、曾辉祥副教授出席了此次论坛开幕式,商学院2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通过线下(现场出席)和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首先,由刘咏梅副院长致辞,她总结了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在诸多致力于学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带领下,学院科学研究硕果累累指出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逐渐成熟化、规范化,学院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大家“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科学研究中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社会需求,紧跟国家战略,牢固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强调学术研究需要交流与探讨,并预祝本次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接着,各位硕、博士生分别做了以各自研究为主题的交流讲座。

粟路军教授、安庆贤教授、曾辉祥副教授分别对大家的报告作了精彩点评,解答了研究生们论文写作的的诸多困惑。线上与线下与会研究生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学术研讨氛围浓厚。






    


    




至此,开幕式暨主题讲座顺利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