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丨中南大学2021级MBA新生主题拓展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25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MBA2021级新生拓展培训活动拉开帷幕!2021级MBA的160名新生欢聚一堂,为期两天的主题拓展活动,在长沙千龙湖成功举行!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老师、学员关系管理专员张龙伟老师、第21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峻楠、执行主席蔡荔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融合,加强学院班级凝聚力。同时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红色文化教育,激励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的信念,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永葆先进。


活动开始,易经章主任致开幕词,向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易主任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规划并对他们寄予厚望,老师们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学习的宝贵机会,并希望新生们利用学校里的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提升情操,开拓创新;李峻楠学姐和蔡荔星学长向大家介绍了MBA联合会以及联合会各部门的职能和特点,并希望新生踊跃参加锻炼自己,开拓资源。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悟,为新生指引正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分为:成立“党支部”、披荆斩棘、星火燎原、激流勇进、共筑未来等五个板块,模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历程。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建立“党支部”,每个支部分成4个小队,支部建成后将由总教练进行旗帜授予,分支部进行团队展示和关卡挑战。

 

 

 

 

在活动中每一位新生都积极主动参与,群策群力,经历了2天的激烈角逐,6个关卡的比拼,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团队意识都充分得到增强,同时同学们加深彼此的友谊和了解并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信任感!

 

 

至此,为期两天的新生拓展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句号代表着新的开始,正如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2021MBA全体学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我们将携手阔步,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