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20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于2020年717日下午1500在管理楼508教室召开,按照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要求,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加现场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其余老师线上参与,本次会议由任胜钢书记主持。

                FA3E 

会上任胜钢书记,就近期组织的党支部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会议要求,传达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五化建设培训意义和目的,要求各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完成整改。其次,要求各系主任知悉人才引进最新制度,并作为下学期重要工作内容。

                      11018 

学院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书记指出,对暑假留校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安排,并对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汇报,要求导师及时沟通;王宗润院长指出,当前十四五编制工作正在铺开,请全院教师提供相关资料以协助十四五编制工作的开展;刘咏梅院长就2020年上学期教学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李大元院长指出,要落实教学奖励计分办法,按照教育部及我校课程思政内容及要求开展学院思政工作;危平院长表示,要做好学院优秀人才引进和职称评定工作的完善和落实;毕文杰院长汇报了MBAEMBA招生情况,强调硕博士论文的抽查和评估工作。

最后,龚艳萍院长总结发言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学生没有返校,但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目前学院的发展是危机和机遇并存,不要因疫情而放弃工作热情。同时指出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意义和主要任务,强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结合,教育要回归教学本源。

                E0F7 

龚艳萍院长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主题教育党课,围绕“十四个坚持”展开论述,并号召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110F5

任胜钢书记围绕长征进行了题为《红军不怕远征难》的主题教育党课,传达了无数革命英烈团结一心、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对于深入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