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年上学期博士学位论文内审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6:54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已完成博士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及达到毕业申请学位要求,计划在2020年上学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按照“商学院博士生申请学位流程”进行,并于2月24日之前提交如下材料至邮箱ygzx1234@126.com

1、 博士学位论文(word版与PDF版同时提交):必须经导师同意,方可提交,学位论文不能出现导师、学生信息。

2、 商学院博士论文内部送审申请表(WORD版):必须经导师同意,学生请导师发“同意xxx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内审”信息给联系人,导师签字待正式开学后完成;学术科研成果待正式开学后提交纸质版逐一核对。

3、 中南大学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内部评审表(WORD版):不能出现导师、学生名字。

4、 博士学位论文信息表。

注意:学术科研成果没有达到要求的学位论文,内审无效,推迟半年后再送内审。

联系人:刘老师(13007315785)


商学院研管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