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示公告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21:32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商学院党委会议讨论决定的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1122日至20221128

公示期间,欢迎通过信函、电话、传真或当面反映拟任职人选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情况的同志将受到严格保护。

联系电话:座机)0731-88830595  (手机)13973139941

邮     箱:dwbgs112@163.com

 

 

中共中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1121

附:拟任职干部基本情况

汪阳洁,男,汉族,1985年出生,湖北天门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高级职称,拟任商学院数据科学与交叉学科系主任。

王傅强,男,汉族,1984年11月出生,湖南湘潭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拟任商学院数据科学与交叉学科系副系主任。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