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谭本乡校友捐赠学生进步奖励金​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38来源: 点击:

 

路未尽,行未止,捐资助学,惠泽千秋。为了更好的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友谭本乡副总裁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设立“本乡进步奖励金”。

谭本乡,男,中南大学商学院2001年本科毕业,师从罗剑宏教授。 20104月份加入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组织变革项目经理、BPR流程管理部经理、总裁办高级经理、生产力促进中心副总监、总裁办副主任、营运管理中心总监、东菱学院副院长、总裁办主任、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东菱学院院长、人力资源模块副总裁。毕业21年,9年专注IE与项目改善、6年致力战略组织与流程管理、6年聚焦HR与企业文化发展;历经国企、台资、德资、个体、民营等多类经营实体。

“本乡进步奖励金”金额人民币5万元,分三个年度颁发,协议期满后根据需要将继续追加奖励金总额。用于奖励品行端正、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成绩等各方面进步特别大的中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年度优秀学生。

谭本乡校友提出在变化莫测的当今时代,学校要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栋梁之才,学生在校即可获得以后在社会上谋生的技能,这就要求学校和企业更紧密结合,聚焦聚力前沿专业和创新领域,引领管理发展和技术变革。并寄语学弟学妹们:科技强国、实业兴邦、立足强基、成就专业;本末皆为学,乡恋思奋勇;进前知行一,步高经致用。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相信商学院的学子能乘本乡进步奖励金之风,长空万里,追逐梦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