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LOGO确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24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中南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LOGO确定。

四十载春风化雨滋润桃李,四十载莘莘学子情系母校。参赛作品围绕着商学院“经世致用,天道酬勤”的价值观,“融理工精,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的使命,加强商学院文化建设, 深入挖掘、凝炼商学院的内在精神与办学特色的主题进行了创作,经过激烈的投票和评委们的严谨评选,1号作品被确定为中南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LOGO。

 

标识释义:

标识以“40”为主视觉元素,4字变形为书籍,0与4字组合变形为商学院英文首字母“b”,并融入上扬的箭头、飘带等元素经艺术加工设计而成,充分体现中南大学商学院元素和40周年院庆元素。“40”传达出学院40周年院庆寓意,上扬的箭头突出商学院向上精神,代表40年来培养出的人才,为国服务,展翅腾飞。书籍代表书香之地,求学之所。标识突出中南大学商学院特色,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全面展示学院师生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标识整体庄重大方,色调和谐喜庆,创意独特,富有感染力与视觉冲击力,适合于各种载体上宣传使用。

LOGO将会用于中南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宣传报道、主题网站(网页)、文化宣传以及各项院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场合。

40年风雨,造就精英无数,40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中南大学商学院40周年院庆LOGO”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参赛的作品别出心裁,各具千秋,一等奖获奖者为岑林焕(作品1号);同时二等奖获奖者为彭铁(作品4号)和杨康康(作品6号);三等奖获奖者为吴亚胜(作品5号)、易昀(作品7号)、周潇(作品8号)。

感谢校友的热情参与,恭喜获奖作者!执手中之笔,绘心中热爱,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着这份对商学院的热爱,继续执笔豪挥,书写美好人生,共创商学精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