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经管学术论坛第207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张鹏助理教授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4:40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经济学顶级期刊发表经验分享

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张鹏 助理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8日(周三)上午10:00

腾讯会议:249 361 403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国家政策治理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湖南省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中南大学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

人:中南大学商学院 任胜钢 教授

主讲人简介:

张鹏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经济学助理教授、发展经济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副主编、SSCI权威期刊China Economic Review副主编。曾在2016-2020年担任香港理工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为环境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和健康经济学。他的论文发表在经济学综合期刊The Economic Journal,发展经济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4篇)和环境经济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3篇)等。于2016年6月获得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经济学博士学位。

讲座摘要:

本讲座以张鹏博士发表在经济学顶级期刊The Economic Journal的论文为例,系统地讲解英文期刊的选题、分析、写作、投稿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