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入营说明(学术学位)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14来源: 点击:

经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和遴选,现已将获得入营资格者名单录入系统(登录网址:http://sxytms.oansoft.com/),申请考生可在系统内查询(用户名:邮箱或手机号,密码:手机号码),如状态为拟通过,请在620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至系统里”,即为获得入营资格,如显示未通过”,则是未获得入营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获得入营资格者须在616620期间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将视为放弃参加活动资格。

1、提交材料清单及登录地址(登录地址:http://sxytms.oansoft.com/用户名:邮箱或手机号,密码:手机号码

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研究计划(在系统内直接填写,不超过800

《中南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电子版(下载后上传,不需要加盖公章);

所在院()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网上填报排名须与教务盖章排名一致,不一致者视为无效报名

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CET6TOEFLGREGMATIELTS原件的扫描件;

学生证、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其它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方面突出成绩(如获奖证书、体现本人学术、科研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原件的扫描件;

两位专家推荐信(模版见下方附件),需要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信需由专家本人手写签名)原件的扫描件;

以上-⑦项材料按照系统指示提交。除第一项材料外,其他材料均以PDF格式上传。

2、填写《2022年中南大学商学院夏令营活动面试情况表(模版见下方附件),并于619日前发送至我办邮箱(csusxy@126.com,邮件主题须为:申请专业+姓名+面试情况表):

填写要求和说明:只需要填写第一大项:考生基本情况、考生编号(在我校报名系统里的报名编号)和身份证号码;填写完成后,请务必要保证一共两页(我院将下载双面打印),第三页会遗漏;报考专业名称:除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外[管工专业填写说明:管理科学与工程(决策理论与方法、信息管理与大数据分析、运营管理与服务科学,以上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之一)],其他专业都只要填写二级学科;档案或工作单位是否要求考生在学习期间不转人事档案,毕业后要求回原单位?:均勾选“否”;报考专业代码:按照一级学科填写,应用经济学(020200)、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工商管理(120200)。

3、夏令营活动各专业(一级学科)通知QQ号:

应用经济学(690030972),管理科学与工程(524872021),工商管理(671831610)。

获得入营资格者尽快加入相关专业QQ(我院将发送进群问题答案至手机,请关注)后续夏令营活动所有通知都将在通知群里公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