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会计与财务论坛”第27期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1:13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有效激励还是以权谋私—企业社会责任对CEO薪酬激励的影响研究

主 讲 人 :吉林大学 林煜恩 副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511日(周三)上午9:30

腾讯会议:757-710-205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会计与财务系、会计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林煜恩,台湾省宜兰县人,现任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公司治理与行为财务研究中心主任、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数据研究院访问研究员、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暨吉林省企业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微信公众号“SAS之家”经营者、太学金融大数据平台学术研究顾问。于2004年与2010年分别获得台湾东华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资产定价、公司治理、行为财务、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在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 Emerging Markets Review, Financial Innovation, Journal of Behavioral  Finance, 管理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约60篇。目前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在SAS统计软件方面著有《SAS在财务研究中的应用》、《数据分析与量化投资:基于SAS的应用》,获得广大SAS用户一致好评。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