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师生面对面交流会——第1期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21:29来源: 点击: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以下简称“信管系”),目前拥有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及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数据科学与商务分析”。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信管系聚集全系师资力量搭建起“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面对面师生交流会”平台,以方便师生进行高质量的沟通互动。该平台将面向管信系全体本科生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含硕士生和博士生),以一对一交流的方式,针对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瓶颈,提供帮助和指导。

时间:每月第四周的周三下午(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本科生、研究生课程辅导工作(交流导师是课程老师时);

2.本科生学习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如专业选择,导师选择,未来深造与职业规划;

3.与出国相关的问题,如准备个人陈述、研究计划、学校推荐、帮忙联系推荐导师等问题;

4.本科生期间加入自己导师或系里其他老师团队进行科研合作事宜;

与本硕博学生在科研基础、科研方法、学术论文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指导。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有需要的同学,需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以方便安排具体的交流时间。预约请联系张丹丽(Email: 48297610@qq.com;QQ:48297610


本期交流老师:安庆贤

时间:2021年3月24日14:30—17:00      

地点:管理楼306

老师简介:

安庆贤,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知名期刊《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JCR二区)编委。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绩效评估、资源与环境管理、(大)数据分析等。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排名第1。在EJOR、Omega、ANOR、JORS、IJPR、Energ Econ、Transport Res A、IEEE Tran.、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A/B+类学术期刊已发表论文二十多篇。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

                                       2021年3月18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