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经管学术论坛第150期--西南财经大学陈晓光教授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04来源: 点击:

题目:同一片蓝天:大气污染协同治理的理论机制与经验证据

报告人:西南财经大学 陈晓光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上午10:0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126 896 029

报告人简介:  

陈晓光教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教授。目前担任SSCI国际期刊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Economics 副主编。主要从事农业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和运筹学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最近5年,主要致力 于气候变化影响对中国工农业的影响、生物能源政策的影响和生物质能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研究。已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和 Transportation Scienc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