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8:31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下午,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新校区D座303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21级辅导员席添添、徐家烨出席会议,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观看诚信考试视频,并由学生干部王慧超领誓,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年度回忆视频。精心制作的视频影像记录了21级过去一年的成长经历,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系列感动和值得回忆的瞬间。

 

紧接着,徐家烨老师就寝室事务安排、学生请假规范、诈骗预防与安全防范以及校纪校规补考事项作出说明,并对全年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席添添老师强调了校规校纪以及健康打卡相关注意事项,总结了各班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和奖项,表达了学院对21级全体学生的亲切寄语和殷切嘱托,并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形式及需求,不断完善锻炼自己。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一学年即将过去,迎接商院学子的又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此次年级大会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回顾,回首过往只为能够更好地徜徉未来。相信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21级全体学子定能继续保持炙热,携手踏浪,攀高而行。

(撰稿:刘银秀/摄影:蒋雨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