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管理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2019年10月3日下午,商学院管理85级60余位校友相聚于管理楼管阶一教室,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以及管理85级任课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欢迎回家”,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85级同学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到:“85级校友们从管理楼走出去的这30年,正赶上如火如荼的改革开放40年的祖国建设,大家奋勇拼搏,抓住历史的机遇,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书写了中南人的骄傲,我们为大家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感谢校友时刻关注学院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同时,龚院长表示:“中南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学院永远是大家平静和温暖的港湾”。

73F06

在接下来的校友代表发言中,世纪海翔董事长顾京同学感叹到:“回家的感觉真好!” 他表示,自己作为中南管理85级的一员,时常激励自己为中南大学、为管理85级这个大集体增光添彩。他也为大家动情的描述了他在智慧医疗领域的美好构想,相信世纪海翔即将付诸现实的的科研成就也将为人类的健康长寿做出伟大的贡献。顾京同学邀请老师和同学一起在新商学楼更漂亮大气的世纪海翔厅聚会,并希望和大家一起见证建国100周年的到来。

44E5A

随后,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动情地回忆起自己与管理85级校友的深厚情谊,她讲到:“非常感谢大家不管身处何地,都记得母校,记得母院!管理85级是中南商院毕业生中非常优秀的一届,你们是学院的骄傲!希望你们也永远为自己是中南商院的学子感到骄傲!”

40584

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代表学校对管理85级校友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深情地感慨道:“学校的伟大是因为校友的伟大,校友兴则学校兴”。他认为:“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引领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感谢大家对母院的这份情怀!”

7EC6C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各位任课老师和校友纷纷回忆师生情谊、同窗情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与祝福。

至此,本次的管理85级30周年校友返校聚会落下了帷幕,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

C1A7A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