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佑投资——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商学楼装修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7月13日上午,天佑投资——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商学楼装修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于校本部管理楼220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副总经理陈武装,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王宗润、副院长刘咏梅、金融系主任邓超、金融系副主任朱宁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陈迎明副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陈迎明副书记介绍与会嘉宾与领导,龚艳萍院长、张永明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龚艳萍院长向张永明先生赠送捐赠证书及纪念铭牌。

签约仪式后,张永明先生首先对学院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学院学习了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这些是在企业里学不到的”。随后,张永明先生说“很荣幸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以后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1257A

之后,余文武主任肯定了学院对“校友意识”的培养,强调学院和老师要用心关爱学生,包括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校友在毕业后也会发自内心的对母校有所回报。随后,余主任表达了对天佑公司的感谢与美好祝愿, “祝天佑公司做得更大更强、欣欣向荣,师生之情长存!”

13915

最后,龚艳萍院长说,“现在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友的捐赠与对母院的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学院跟上双一流建设的步伐”。同时,龚院长强调,北京天佑公司的多领域发展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大有帮助,欢迎张永明先生多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传授创业经历,将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中南学子。

162AA

仪式尾声,与会嘉宾、领导和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16455

据悉,天佑投资捐资50万元用于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商学楼装修。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