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翟晨曦女士向中南大学捐赠50万元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2019年5月23日,中南大学商学院97级校友翟晨曦女士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装修工程及设立“晨曦奖学金”。

捐赠签约仪式由校友办周方毅主持,97级校友翟晨曦女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学工办马亚旭老师、辅导员徐梓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马亚旭老师代表学校与翟晨曦校友在仪式上正式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翟晨曦女士捐赠的资金将用于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学术会议厅之一的装修建设。

马亚旭老师向翟晨曦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翟晨曦校友表示,感谢中南大学七年的培养,并会继续尊重内心,坚持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希望尽自己所能为中南大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翟晨曦,2001年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商学院技术经济专业,2003年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曾任国家开发银行资金局交易处处长,现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公司执委会委员、天风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